归万国雪

冰的另一种用法【三】

先让熊娜和艾莎平静一段时间





安娜首先要面对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和这个姐姐住同一间屋子睡同一间床还是各有各的房间。

  如果这个姐姐和蔼可亲一点的话她肯定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第一点,毕竟她真的很需要一个姐妹陪着她一起。

但是,现实与想象总归有所不同,所以安娜开始思考自己是要监视这个姐姐还是让这个姐姐一个房间,虽然那个房间比这里更舒适并且她眼馋了好久。

“艾莎。”阿杜娜开了口:“你准备和安娜睡一个房间还是想要一个单独的房间?”

 等等,这件事情要考虑她的建议吧?!!安娜刚想插嘴。

阿杜娜却抢在两人面前说:“艾莎,你和安娜睡在一起可以吗?毕竟你们才刚刚见面。”

“等一下,我觉得艾莎说不定不想和我睡在一起!”安娜及时拦住了阿杜娜。

阿杜娜看了看艾莎,等待着她的回答。

“我还是跟安娜睡在一个房间里吧。”

艾莎看着安娜忐忑的样子,大概猜到了自己这个妹妹在想什么,实话实说,这个妹妹她觉得还挺可爱的。

“好。”阿杜娜笑了起来:“我去准备午饭用的材料。”

说完起身就进了厨房。

“嘿!”安娜跳到艾莎面前:“我睡觉姿势很差,到时候打到你的话可别怪我。”

“好的,安娜,我会注意躲开的。”艾莎微笑着点了点头,起身走到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机看了起来。

安娜觉得自己的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这感觉真的太差劲了。

“艾莎,你看起来很熟悉这里?”安娜忍不住问。

“是呀。”艾莎转过头来看着她,冰蓝色的眸子里并没有像一开始那么可怕。

“那个时候你很小,我们经常一起玩。”艾莎比划了一下:“你当时大概这么高,你很喜欢堆雪人。”

“啊?”安娜有点疑惑,虽然她的确喜欢堆雪人,但是在她的记忆里并没有艾莎的存在,不过倒是有个好办法来验证一下。

“那,那个雪人叫什么名字?”安娜眨着眼莫名的有些期待。

“奥拉夫,那个雪人叫奥拉夫。”艾莎将遥控器从手中放下:“你小时候喜欢唱歌,所以奥拉夫也很喜欢。”

安娜兴奋起来了,紧紧的抱住了艾莎,先前那点敌意倒是被消的一干二净:“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回来呢?!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个姐妹!我都希望了好多年了!!”

艾莎被抱紧后身体很明显的僵硬了一下,戴着手套的手握成了拳,当然,这些是安娜没有看见的。

阿杜娜从厨房出来后刚好看到这一幕,又看到了艾莎求助的眼神,笑着过去将两个人分开,面对着艾莎笑道:“我就说吧,安娜会很喜欢你的。”

阿杜娜又看向安娜:“艾莎独自一个人在国外呆了很久,给她一点反应的时间。”

“好的!!”安娜看向艾莎:“我真的好开心我有了一个姐姐。”

艾莎也笑着回答:“我也是。”

   但是很快,艾莎就笑不出来了,她实在是想不通,在这个一米八的大床上安娜是怎样在睡梦中以极其大力的方式把她活生生给踹到了地上。

   对,踹,而且踹得很稳,稳到艾莎觉得安娜是不是故意的。

  但她站在安娜旁边的时候却发现安娜睡的很熟,姿势.....非常扭曲,艾莎觉得自己用冰都造不出这么扭曲的形状和爆炸式的头发来。

  艾莎揉了揉脸,困意再度席卷而来,然而艾莎总是有些天真,当她睡着了没多久,又是一阵疼痛感丛侧面传来,再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躺在了地板上。

艾莎是真的困了,不管不顾的和熟睡中的安娜抢夺被子,后来好不容易抢到了被单,她直接裹着被单睡在了地上。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