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万国雪

冰的另一种用法【二】

2

这绝对是安娜吃过最难受的美味大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吃的喝的都是符合她的胃口,又或者是她这个姐姐和她一样喜欢吃这些菜。

“艾莎,需要点什么喝的吗?”阿杜娜轻轻地问。

“不用了。”艾莎摇了摇头,

“我我我!我要喝一杯热巧克力!”安娜眨着眼说道。

“不行。”阿格抹纳正切着一块牛排:“你昨天晚上偷偷的出来吃了多少我可是一清二楚。”

    “不可能!你们明明都睡....”安娜话没说完,就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

  “热巧克力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安娜看着阿杜娜:“你们不希望我变得很快乐吗?”

“你每天已经够快乐的了。”阿杜娜回答:

“亲爱的,你忘了你以前那颗牙齿是怎么被牙医弄下来的吗?”阿杜娜说道。

  安娜听到这话吞了口口水,好吧,到目前为止,对牙医的恐惧暂时性的战胜了她对巧克力的爱。

“我也想喝热巧克力。”

一旁的艾莎突然开口,餐桌突然寂静了。

安娜也不知道为啥寂静了,反正就剩下她咀嚼碗里沙拉卡茨卡茨的青菜响声。

安娜看着艾莎,咽下嘴里的沙拉说:“哇哦,你居然会说话。”

艾莎:“是的。”

艾莎回答了这句话,甚至还将身子坐正了些,像是需要一份夸奖似的。

而安娜则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立刻说道:“你好厉害啊。”

这倒是符合了艾莎的心理活动,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当然艾莎和安娜到最后都喝上了热巧克力,不过安娜每次都嫌热巧克力太烫了,但是她今天真的长了见识。

艾莎拿了热巧克力后,就像是正常喝水一样,将滚烫的巧克力喝进了肚子里。

安娜看了看自己手上冒白烟的巧克力,再看看那个坐在沙发上的艾莎。

安娜偷偷过去拿起艾莎喝过的杯子,居然是刺骨的寒意。

等会,她们家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好的杯子了?

她也要用!

冰人的杯子,外加滚烫的巧克力,

“砰”地一声杯子外加上那个她觉得好看的新杯子都碎成了渣子。

阿杜娜此刻刚好在家,听见响声急忙问道:“怎么了?”

“应该是安娜用了我的杯子。”艾莎回答,不知怎么了 ,安娜愣是从艾莎嘴角看到了挑衅般的微笑。

安娜觉得自己绝对没看错。

艾莎,像你这种人就该去阿伦戴尔的河道上和驯鹿凿冰!!

安娜凶恶的瞪了回去。

艾莎转过了身。

阿杜娜看到安娜的这副样子叹了口气,立刻拿来了膏药帮安娜处理烫伤:“安娜,我和你父亲对你们的爱都是一样的,艾莎刚刚回家,我希望你能尽快的适应她。”

安娜正感觉自己被烫的像个傻子的时候听到阿杜娜说了这些话,差点没跳起来反驳,但立马被烫伤的地方给止住了。

她只是喜欢喝热巧克力!!

艾莎那个混蛋.....好吧,虽然她讲的都是事实,但是...但是......

反正这个横空出世的姐姐惹到她了,她,安娜!

要向这个白色头发手上戴着蓝色手套到目前为止讲话只用陈述句并且有点点乐意整她的姐姐艾莎开战!

艾莎长的好看又怎么了!

在她的心中艾莎已经是一个正在成长的恶徒了。

她要亲手将这个小花苞根除!!!


而艾莎则很疑惑为什么自己的妹妹看向自己的时候总是一副想要冲上来掐她喉咙的样子,虽然她什么也没做,只是要了一杯巧克力而已。

其实更让艾莎担心的就是安娜看起来是个好奇心极强的人,毕竟她听阿杜娜说安娜平常放长假的时候一般是她自己从早玩到晚上,恨不得一个人分身能演一部两个小时的话剧。

艾莎听到这话的时候内心都有点颤抖。

这是多狠一妹妹啊....

不过她现在的主要目的还是保护自己身上的秘密不被发现,不然的话她可能需要学习安娜一样的天赋了

评论(2)

热度(64)